close

第八回 

請點進來吧~

第八回(之 

啊...好小...然後我調不大

看得到嗎????

下次畫大一點好了...

總之

今天早上有一隻蜜蜂就這樣"卡"在我頭上

然後我還想說什麼東西....很冷靜的把牠拔下來丟掉

低頭看到是蜜蜂時我真的給他嚇到了 

喬安 

話說

四格第一格喊"蜜蜂"的那個人

就是之前畫驅魔給她的那位同學~

因為天氣很熱~

所以她都把頭髮綁成圖上那樣...

然後我就會把手"插"到那個圈裡XDDDDDD

我想畫點背景... 

上課亂畫

完全不在意透視這樣子XDDD

以上

祝各位中秋節快樂~~

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