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阿毛的生日圖 

(給我們家下一屆總務的生日賀圖)

(以下其實算是雜記!?)

是說...

開學之後每天似乎都過著差不多的生活...

然後今天發了性向測驗的結果(你很跳tone喔!)

意料之中設計是給他拿最高分的

意料之外的...

我的社會居然最低

對不起~我就是沒有關懷社會的心XDD

冰炎+草莓蜜豆奶

好...這是生活中的娛樂XD(私心很重)

因為冰炎的關係我很認真的品嘗蜜豆奶

哈哈哈~~

夢夢7週年感謝函 夢夢7週年感謝函+禮物

接著是夢夢7週年的感謝函+禮物

話說這真的等了很久才拿到

差點忘了有這一回事

讓我想到花椰菜 

最後丟上今天看到的雲~~

好像花椰菜...

以上

感謝你看完這沒什麼的雜記XDD

然後我想放颱風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