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 

啊啊

我是不是很久沒有發新文章了??

上次那篇的時間→4/26

今天→5/31

哈哈哈(逃)

微笑ˇ 

最近...

感覺很沒幹勁呀(五月病!?)

而且

好死不死

這個端午連假我居然給他感冒了

啊啊啊

坐車都不敢咳(怕被誤認有H1N1~XD)

我沒發燒喔~反而是體溫降到35.X

愛德華 

每個禮拜都有準時看

鋼之鍊金術師!!

連荔枝樹也覺得好看喔

葉王 

再來

不久之前

ANIMAX重播了很~令人懷念的卡通

通靈王~

我小時候很喜歡這部

尤其是葉王(大心)

諸葛亮...吧?

諸葛亮是... 

 他的帽子真是一整個給他怪

為什麼寫諸葛亮是受咧?

這要說到國文課時...

老師:「劉備三顧茅廬第三次時,諸葛亮裝睡要看看劉備的耐力,此時的劉備,

在床邊,看著諸葛亮的睡容,握著他的手,深情地...說著他的理念。」

嗚啊啊!!

老師說到這我整個興奮

國文老師你一定有當腐女的潛力!!

加油

國文課畫畫 

順便來發個好消息~

我當上動漫社社長囉!!

各位要支持動漫嘎~

考完的各位

分數夠的就近我們永春唄

加入動漫社

讓我好好虐待...是照顧你XD

就這樣啦~祝我感冒快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