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雨過天青 

啊啊...

最近天氣變化好大...

這張是某天中午下雨接著下午出太陽時拍的...

姑且是

雨過天青吧XD

總之

要多注意身體

雲&夕陽 

今天去大潤發拍的~

還不錯看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愛德華... 

(用小白板畫愛德華~不像見諒)

現在ANIMAX有在演

"鋼之練金術師BORTHERHOOD"

OP很好聽呢

我有抓歌詞來練...

只能說  我舌頭要打結啦

唉唉

鍛鍊舌頭的歌呀

----------

納尼亞傳奇 

學校優良讀物插畫比賽的圖

特優(=第一名)喔

我好爽!!

可是我明明記得我有掃描這張啊...

怎麼不見了?

算了

擺一邊去...

這張圖就在學校展到天荒地老吧!!!(不可能)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