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禮物們~  

哇哈哈哈哈~~~

我終於18歲啦!!!

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出示證件買18禁漫畫囉XDDD

今天收到超多禮物的

超開心

→謝謝阿威師&威媽買了巧克力蛋糕~

→附著我們明年再一起切蛋糕~所以不要打我XD

→中分&漢漢買了starry sky的公仔給我不過沒抽到琥太郎(哭)

→羽忻姐畫了卡片!!好漂漂

→明潔、瀞萱、農夫、芝庭、又禎、姿妤、筱茶、憨吉

(有記得外號的我就不打本名囉~)

謝謝你們的抱枕~~~~~

還特地去跟別人買真是讓我太感動了(拭淚)

我超開心的~~~沒搶到簽名不要太難過啊(拍拍)

→阿郭、小梅子~看到你們也有在卡片裡參一咖XD謝謝你們ˇ

→紫彌、Nancy~特別跑來給我禮物~啾甘心XD

紫彌送我酒嘿XD可惜一樹人在日本~要20歲才能喝酒XDD(被打)

Nancy送的風扇超可愛的!!

→安琪~跟我同一天生日~交換禮物超happy

→資甯~蝴蝶結好可愛說ˇ

→仲崴~星巴巴的杯子超美!!!我會好好用他的

→宜廷~open醬的東西超棒!!!好喜歡

→予籈~畫了圖呦~好可愛XD

→あすか~回家開信箱看到有賀圖!居然記得我的生日~太感動了!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~

starry sky公仔  

starry sky公仔~

超棒!!!但是沒抽到琥太郎(哭哭)

今天發現starry sky商品大進貨~失血啦XD

あすか給的賀圖  

あすか給的圖圖~謝謝你啦ˇ

蛋糕  

以上~~~

謝謝大家喔~~~~

最喜歡你們了!!!!

(如果有漏掉的要跟我說喔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