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羊.小洋快還錢! 

是說...漫畫班第六期的連環漫畫就要截稿了...

嘿!秉持著要用就要用高級點的信念(咦?)

所以...我做了標準字囉!!

另外也幫中分&附著做了

要達到他們的要求還真難(遠目)

接著放上標準字+故事介紹~~~

小羊.小洋快還錢!

小羊.小洋快還錢!    荔枝我的作品(10P)

這是介紹→

七隻小羊公關部面臨大考驗!

當初成立時借錢的公司居然是超高利貸地下錢莊。

原本借的300萬居然變成1200萬,面對霸氣十足的討債女‧楠,

NO.1公關‧洋要如何是好呢!?

閃亮亮美術王子

閃亮亮美術王子  中分的作品(8P)

這是介紹→

被家人逼著去考術科考試的少女‧玲,

在考試時遇見了當考場的那間學校的人氣大帥哥‧銀。

面對女人緣滿點的銀,玲居然不為所動!?

看到這樣的玲,銀於是對她...

薩瓦卡之歌 

薩瓦卡之歌  附著的作品(10P)

這是介紹→

在人類文明快速的發展下,

薩瓦卡精靈們所棲息的烏塔森林也面臨消失。 

薩瓦卡公主‧帕朵雅看著自己所生長的森林被人類砍伐、

看著愛人‧狄伊斯為了抵抗人類而死亡,

帕雅朵決定...讓這塊土地回到最初...

-------分格線-----------

嘿!打故事介紹也打死我了orz

沒想到這麼難打!!(我昏)

哈哈哈~那就期待作品集快點印出來!

-----我也是分格線--------

話說

最近猛然發現

我居然忘了把別人給的賀圖放上來...

而且還兩張!!!?(我罪該萬死)

快點補上~

吊嘎給的賀圖 

吊嘎給的10000HIT

Lzmy~玟給的賀圖 

Lzmy~玟的7000HIT

這更久...真對不起ORZ

以上~

話說暑輔開始了

跟平常一樣早起好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