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IMATE 

呀喝!!!!

原本躲在西門町雜誌瘋3、4樓的小小ANIMATE

搬家啦!!!

聽說佔地上百坪~

擁有1樓&B1

而且還多了COSPLAY區~~~

ANIMATE

招牌相當的明顯

順便附上地址↓

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04號1樓~B1

就在原本那家的附近而已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嘿嘿~

話說荔枝我最近...

驅魔同人(!?) 

帶領我進入驅魔世界的那位朋友...

生日要到了...

所以...

我畫了6P的驅魔同人給她XDDD

重點是...

我把她融入了XDDDD

目前線稿描完了!

希望可以順利在她生日前趕完(小宇宙爆發!!)

等級3 

6P裡的等級3惡魔...

他在故事裡會被我畫的很孬...

對不起(跪)

總之就是這樣啦!!

今天是母親節~~

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