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 

按照慣例~書展漫博排隊時會拍張101的照片

-------------

為何是PART0呢?

因為我沒拍幾張照片...是附著在幫我拍的 (謝啦)

所以等照片傳來我再正式PO下面的簽名會之類的ˇ

這就當預告吧XDD

漫博會的塗鴉 

先放這個

我在最後一天時畫在門口塗鴉板上的

有誰有看到~飛吻一個XD

顆粒老師的簽名資格 

哎呀~顆粒老師的簽名資格只剩下幾個囉~

顆粒老師最後一份 

最後一個!!

就近鹿死誰手!?(是誰我也不知)

(拿著一個簽名資格在旁邊很激動XDD)

哈哈~

那麼下一篇預計是顆粒老師的簽名會

哎呀...好幾天都5點半起床真是吃不消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