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收到的聖誕禮物 

今年收到不少卡片&禮物

謝謝大家喔~

是說

我今年什麼都沒準備...也沒畫賀圖(掩面)

不過我有在漫畫班玩交換禮物XDD

交換禮物 

(母上手殘晃到了)

換到懶人毯X1

很溫暖的傢伙~~

可以穿著它畫畫!!

老師一直說很適合很宅的我XD

給老師的聖誕板板 

(又糊了XD)

這是給漢玲老師&小威老師的聖誕板板

當然是我和中分、附著的傑作啦!

嘿嘿~今年聖誕節難得碰到星期六

在漫畫班裡慶祝聖誕真快樂~~~

最後丟上在上課畫的圖

桌子 教室

後面的窗戶畫壞了(哭)

說真的...

現在可以畫畫的時間真的很少...

給別人的賀圖畫很慢

彩稿更是畫不了....

如果我有欠誰賀圖的請等等我喔~~

有朝一日會產出來的(喂!)

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