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牌子 

終於開始了!

漫畫班畫展!

地點→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上去前旁邊的"忠孝文藝走廊"

快去看看唄

(小威老師的宣傳)

整條路是這樣 

(聽說15號的時候還會換下一批上去喔~)

第一張是我!! 

第一張是我!!!

哇喔...本名再度曝光XDDD

歡迎來到這裡~ 

是這張↑

好久以前畫的(羞)

我喜歡這個調調 

第二張是這張~

印象中她好像是星期五班的~一個很強大的女生

我八年級的時候哪畫的出這麼完整的圖阿XD

三人合一 

(左到右  我 中分 附著)

三人新年賀圖合一喔!!!

都是紅衣服耶XDDDD

新年賀圖(上課繪) 

這是我的那張

中分的 

中分的

好啦...不要再問我中分是男是女了...

本名很清楚了

我新畫的喔! 

第二面牆的第一張還是我XD

是新畫的圖喔!

展覽新繪製~ 

喔耶!用了很久沒用的噴槍~

清爽fu 

這張好清爽~~

話說...雖然和她同班(甚至連之前上素描都是)

卻沒和她講過什麼話...

附著的圖 

附著的圖~

這張好久了...一年前的吧...?

接下就再放幾張吧

展出的圖 

展出的圖 展出的圖

展出的圖 展出的圖

剩下的就要自己去看才有意思啦~~

以上ˇ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