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506.jpg

嗚哇!!

不小心買太多橡皮擦囉XDDD

總之...

我發現我最近越來越敗家囉

 驅魔少年

買了很多驅魔的東西(掩面)

但是很甘願!!

驅魔也超好看!!!!

(順帶一提~我喜歡科穆伊~)

潘朵拉之心 

還有潘朵拉的東西

ANIMATE跟KT動漫終於有潘朵拉的東西了

好快樂!!!

鋼之鍊金術師 

這期的少年ガンガン~

又是一堆鋼鍊!!嘿嘿

鋼鍊的筆 

這期送鋼鍊的筆!!

真高級

這本本來是放在淳久堂客戶訂的書那區

在中分結帳的時候...

我:中分!!你看!!少年ガンガン耶!有鋼鍊的筆!!!

中分:妳買阿....

我:那邊是別人訂的書啦(哭)

這時...店員似乎察覺到我的渴望

就說

「放在那邊的那本應該是沒人訂的喔!」

喔喔喔

查詢一下

真的沒人訂耶!!!!

所以...我買了XDDD

東立的贈品 

嗯嗯...買了驅魔的小說X2

就送了這個...

呃............

摩擦黑色的地方

會...變...透明(羞)

還可以重複用XDD

好妙...

總而言之

最近好敗家(跪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