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法文海報 

材料:義大利水彩紙、水彩、酒精性麥克筆、彩色筆、噴槍、膠膜、貼紙

A3大

鐺鐺~~~這張可是有得獎喔~第5名

法文海報比賽─給明日的10的字

主辦單位給了10個法文單字

然後要挑5個以上來創造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草稿

草稿!!

這張我大膽的使用噴槍!!

哈哈~

 噴槍中

人物變色!?

不怕~不怕

有膠膜保護著

人旁邊的蕾絲花紋是用蛋糕墊紙做的

(小威老師漫畫教室2的光碟有教喔)

雜亂的桌面 

剛完工時...

桌面超亂

算一算

從草稿到完稿

好像有7小時以上(汗)

電腦&資料夾 

話說這台電腦的框是照著我家的電腦畫的

哈哈~其實我最喜歡這裡XD

蕾絲 

發現荔枝

看到沒

荔枝出現啦!!

太無聊就把自己加進去了

單字 

我畫得就是這幾個字

中文是什麼...?

自己去查吧~我有點忘了(是法文喔)

水彩筆&筆洗

最後感謝親愛的用具

謝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