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方古典風(大概啦...)  

嗯...最近漫畫班也進入第四期

是主題創作呦~

所以我就畫東方古典風(我愛古裝)

然後我看見了我上一次這個單元畫的圖↓

東方古典風  

為什麼有一種白變黑的感覺...(扶額)

然後又是樹上XDDDD

畫完才發現....

現在我覺得我的思想越來越暗黑了(掩面)

以前畫這個題目時...我是想著

"啊~~我要畫漂亮的古典美人~耶~"

現在是

"古裝!!?嘿嘿嘿~劍?血?戰亂也不錯??啊!!畫妖怪之類好了!!!耶~"

這中間我是發生了什麼事......?(望天)

東方古典風(大概吧?)  

線稿一角

很多線都交疊在一起~要把不要的線擦掉

但是我有電腦君XDD超方便XD

貼網點中~  

然後就是貼網點~耶~

老實說...我很久沒把一張圖貼到完成...

學校真是的個會讓人沒辦法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東西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