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腸君&蒟蒻君1  

雖然荔枝我昨天說要發starry sky性轉的圖...

但是今天中午出現了一件我一定要先發文的事情XD

中午的時候...我對著我同學的菜色...

編出一個詭異浪漫的短劇~

不過是有腐味的...

所以不喜歡的人請不要再看下去囉~

........

.....

...

..那麼...

我們開始吧~

首先~首圖重PO

香腸君&蒟蒻君1  

在某個人稱午餐國的地方

住著香腸君和蒟蒻君

香腸君有著健壯黝黑的帥氣外表,個性有點霸道;

蒟蒻君則是長得像洋娃娃般的白皙,但是身體不太好的男孩。

香腸君和蒟蒻君的家族是商業上的對手,

身為家族的繼承者,香腸君和蒟蒻君彼此都視對方為敵人。

香腸君&蒟蒻君2  

但是,俗話說日久生情(不是這樣用的吧XD)

香腸君漸漸發現蒟蒻君是個多麼清秀、多麼惹人憐愛的少年...

終於,

香腸君忍不住自己對蒟蒻君的思念,強行穿過蒟蒻君身邊的重重保護。

香腸君&蒟蒻君3  

「蒟蒻...我...!」

「香、香腸君!?你怎麼會!!」

蒟蒻君面帶驚恐地看著衝破保衛線的香腸君,

香腸君抓起蒟蒻君白皙的小手,

蒟蒻君想甩開,但是根本是白費力氣。

「混蛋!!你在對蒟蒻少爺做什麼!?」

此時,蒟蒻君的護衛─豆干君衝進來分開了他們兩個。

香腸君&蒟蒻君4  

「豆干先生!你來了!」

「豆干...?你就是豆干?看起來也不怎麼樣嘛...」

香腸君打量著豆干君。

無論是外表、身高、財力,豆干君都無法和香腸君相提並論,

但是,這個不起眼的豆干君居然能獲得蒟蒻君如此的信任,

香腸君想著想著,心中燃起了一道憤怒的火燄。

「你這傢伙...遇到本大爺算是你上輩子的福氣。」

「咦...福氣?」

「沒錯,是福氣,因為能讓本大爺親手殺死的人可說是少之又少!」

「什...!!!!??」

「香腸君你這是在做什麼!!?」

「哼,和下輩子說你好吧!!豆干!!」

「豆干先生───!!」

香腸君&蒟蒻君5  

「對...對不....起...,我...沒...辦法...保護好...您...。」

「豆干先生!!」

「礙眼的傢伙處理掉了,接下來...」

瞄了一眼在旁邊嚇到腳軟的女僕─豆干小姐,

香腸君一步一步地靠近她。

「站住!香腸君!」

蒟蒻君帶著微微顫抖的聲音叫住了香腸君。

「你想對我怎樣沒關係,但是不要對我的部下動手!」

「有意思,這種堅定的眼神我喜歡」

香腸君開始逼近蒟蒻君。 

香腸君&蒟蒻君6  

 「怎樣都...沒關係,對吧?」

帶著心懷不軌的笑容,香腸君輕輕地撫摸著蒟蒻君白嫩的臉頰。

「蒟蒻,你知道嗎?我喜歡上你了呀!」

「什麼!?你在胡說什麼?我們是敵人!」

「敵人又怎樣?」

「你還殺了我重要的護衛!」

「因為那傢伙一直在你身邊晃來晃去的,看了就不爽。」

「你這個人...!咦!!?」

話語未落,香腸君的唇就貼上了蒟蒻君的唇,

接著雙手也不安分了起來。

香腸君&蒟蒻君7  

「你敢說你不喜歡我?身體倒是挺老實的。」

「我、我們是...」

「敵人。但是羅密歐和茱麗葉不是在一起了嗎?敵人又怎樣?」

「笨蛋!那是悲劇耶!!?」

「有我在哪會有什麼悲劇?」

看著充滿著自信的香腸君,蒟蒻君什麼話也答不上來。

香腸君&蒟蒻君8  

「蒟蒻,我愛你。」

「...香腸君...」

「你是我的,我不會放開你的。」

香腸君&蒟蒻君9  

「香腸...君...」

終於,蒟蒻君再也無法壓抑自己的感情,

粉嫩的嘴唇輕輕地碰觸香腸君的臉頰。

「要親就親嘴唇吧!蒟蒻。」

「香腸君,我們兩家不要在鬥了,合作吧,這樣我們...」

「啊啊,這是當然的。」

於是,兩家成了最好的工作夥伴,

香腸君和蒟蒻君不只是工作上的好伙伴,

在愛情上也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之就是今天中午搞出來的~

文筆不好見諒呀XDDDDDDD

以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