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王的寵妾(封面) 

啊啦啦~

有看過小威老師的"年上X年下"

應該...對這不陌生吧XD

霸王的寵妾!!吳天天愛看的書~~

原圖 

出現在甜芯一月號的第三集封面

對照圖 

女生是我畫的~男生是中分畫的~字是附著寫的~

製作這本...可是花了我們超多心血的!!(吶喊)

書皮 

書皮

用小7的高級紙印的

內皮 

書皮拔掉的內皮是長這樣

內文 

很精采(!!!?)的內文...&作者的話

話說簽名會時...

阿米巴好像打算唸內文...

這...這要是唸出來

我這輩子就沒臉去書展啦XDDD

幸好是即使阻止啦~所以她改唸作者的話

這內文裡面有兩句是漫畫裡有出現的

找找看唄

其他是我和中分文思泉湧寫的(羞)

寫給小威老師 

後面3頁是給老師的話

我在右下角畫了老師思想偏軌的歷程XD

製作團隊 

最後是製作團簽名

中分是2009+1=2010XD

這是中分的電腦XD 

偷偷附上中分的電腦~哈哈哈

桌布換成霸王的寵妾囉ˇ

接著放上晴天娃娃的製作

很亂的桌子 

桌子很亂這樣子

正面 

縫上眼睛&嘴巴

背面 

背面長這樣

有意外的喜感XD

塞棉花中 

塞棉花中

晴天娃娃 

把它綁起來就OK了!!!!

三隻大合照 

答啦啦ˇ

左邊看來分別是

我、中分、附著做的

話說做晴天娃娃比較輕鬆

畫"霸王的寵妾"封面時...

電腦還斷電(掩面)

超苦的啦!!!!!

最後放上這兩個做結尾

小便斗上的"霸王的寵妾" 

小便斗上的"霸王的寵妾"

&

慧心一笑!!!?? 

笑的很糟糕的編輯(是編輯吧?)

我拍之前她笑的更恐怖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