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通靈王(通靈童子) 

入手☆

通靈王(通靈童子)最終公式(左)&完全版13集(右)~

上星期荔枝樹去日本出差...

去日本?

那你就等著接好我開的書單吧!!

所以...荔枝樹就只好乖乖的去幫我買漫畫啦XD

先來介紹一下最終公式這本

通靈王人物總集海報 

完全版1~27集

每集都有"原色魂圖鑑"

就是每個角色的彩色版+介紹(新畫的喔)

最後在"最終公式"裡把它們收錄成大海報

超棒!葉王好帥(喂!)

貼紙 

附贈祈願(?)貼紙~

最終公式中間有一大段其實是...

S.F.I.T公略in漫畫 

這個~~

通靈王大賽in東京 2000 公式本!!

(安娜命令必讀喔!!)

S.F.I.T公略~實體 

就是這個啦!!

這一大段真的很妙~

就像一本書一樣...

有序、目錄、贊助商廣告、版權頁XD

超白痴的~哈哈哈

序 

帕契族族長的話~

英日對照喔

S.F2500報名表!? 

最後還有

通靈王大賽2500的報名表!!

夠好笑吧~還要寫持有靈之類的

然後我就跟荔枝樹說

「媽媽~我要參加!!」

荔枝樹:「那你的持有靈是什麼?」(←跟著鬧XD)

我:「Kopenia!!(我家掛掉的那隻貓)」

夠無聊吧~我們兩個

至於旁邊那頁是本屆得主─葉王的話(日英對照)

他說:「太渺小了!!通靈王大賽2500?到那個時候人類還存在嗎?」

果然夠有葉王的風格啊

---------------

附錄漫畫~阿葉的兒子─花的故事

花的時代 

道黽(ㄇ一ㄣˇ) 

這位是道蓮&鐵處女梅登的兒子─道黽(ㄇ一ㄣˇ)

遺傳媽媽的銀捲髮&爸爸的尖刺頭XD

還有他們的持有靈XD

夏馬修 

呵呵~

之後...

玉緒 

長大的玉緒~超漂亮的!(鼻血)

黃金左腳 

「別忘了我還有左腳」

葉王的右臉老是被攻擊呀(遠目)

葉王 

葉王叔叔!?(其實是阿伯吧...爸爸的哥哥= =)

葉王還說:「不是叔叔...是阿伯是通靈王!!」

席巴的女兒 

好啦

這位是席巴的女兒~

也是安娜的第一弟子~名字不詳...

----------------

最終公式就先介紹到這

再來是完全版

廣告單

人物

原色魂圖鑑就是像這樣↑

完全版13

總之就是高級捏~

真是太棒了

好喜歡嘿~(羞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