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名會

2/8(日)

小威老師的簽名會開始囉!

可是...

我沒抽中

小威老師的簽名會

會場準備中...

簽名會準備中

捕捉到咪呀的背影!

上一場漢玲姐的看板還在耶~

簽名會預備

那些箱子裡裝的是...

簽名板!!!!

呀阿!!!!!我想要啊!!

入場

嗚嗚嗚

含恨看著他們...

啊啊啊啊啊(失控)

小威老師

哇~~小威老師~~~~

今天畫的妝和平常不一樣耶!

哈哈哈

我有跟她用力揮手喔!

小威老師登場

合照

顆粒老師獻花~

顆粒老師也很漂亮!

人潮

人很多...

我也想站在裡面!

小威老師~

感覺很像老師不理大破XD

以前好像也有一樣的構圖

不過照片不見了

簽名會

說到這點

不得不佩服

老師竟然一個小時左右就全部簽完了!!

手不酸嗎!?

嘎?問我簽名板圖?

啊啊~我沒拍啦!

會難過...自己上網看吧~

小威老師

簽名板~~~

老師簽完了

工作人員要把剩下的簽名板收走...

不要收~~~~

給我一張呀!

小威老師

小威老師和大家致謝~

小威老師&小雞雞X2

那兩隻小雞雞XD

是讀者送的嗎?

好厲害

話說簽名時

大破出的表演題

我有上去喔

嘿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漢玲老師

遠處拍~

要從人群縫細中捕捉漢玲姐...

真是不簡單

人好多!!

大破

大破那天主持三場簽名會

辛苦啦!!

站一整天

漢玲老師的簽名版

和別人借來拍的~

簽名好可愛

簽名會

漢玲老師

快簽完了!

老師加油~~~~

漢玲老師

漢玲姐戴貓耳(應該吧)

好可愛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ART2結束~

PART3是戰利品篇

不過開學啦!

可能會晚點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