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函們  

哇哇哇~好多好多

回函裡面有批評還有鼓勵~

看到批評的時候有一種"嗚哇─"的感覺

但是卻非常的受用呀...

大家願意給我意見真是太感謝了~

看了超窩心的XDD

把回函都拍回家~相機記憶體差點爆掉XDD

4    

8  

嗯嗯...要多練習線條(握拳)

謝謝指教XD

12  

好的~我會給他們好好整形的XDD

10  

劇情太趕...還滿多人寫道這個的orz

我要加把勁多練練說故事的功力呀呀呀─

11  

喔喔~謝謝你~我會繼續加油的!!!!!!!

1  

13  

9  

2  

揪甘心~~謝謝你們(感動)

7  

呃...對不起我平常暴力慣了...

連畫出來的人都很暴力XD

6     

請問是哪句??

我真的想了半天也想不到.........?

5  

串烤荔枝...嘛...好像是國中時跟同學用出來的

是說我只有串烤過葡萄...還沒烤過自己XDDD

串烤葡萄+烤肉醬酸酸甜甜的挺好吃的XD

3  

啊哈哈哈~~~超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

話說"倪"音是唸做"泥"喔

以上~

雖然這裡只放了幾張

不過大家的回函我都一字不漏的看完囉

謝謝各位(我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