盒封  

呀比~肖想他很久了~終於是給他買下去了!!

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!!

遊戲的介面跟一般的乙女遊戲不同...

是像這樣↓

遊戲畫面  

有一種漫畫的感覺

官網強調這是"乙女遊戲X少年漫畫"

贊同!!話說這遊戲某些時候還挺熱血的XD

盒底  

這是盒底...是說這張リベルタ小朋友...

我一直把他看成潘朵拉的奧茲...why!???

是說首位攻略的ルカ感覺很像基爾巴...髮型和個性都超像!!!

是我潘朵拉中毒太深的嗎...?

嘛...回到正題↓

ルカ、超M笑容  

第一個攻略的是ルカちゃん!29歲的小姐控執事

聲優是中村悠一~

看看這個M死人的笑容!!!S心完全被激出來了!!!!

ルカ  

這傢伙讓我超開心的~

被調侃後會淚奔...有沒有這麼可愛!?

故事中有一段是大家集體召開處罰會議...

6個人一致說ルカ有罪...

因為他做的蛋糕太小了!!!!!

那段差點笑翻!!ジョーリィ還在那邊算容積比!!

當然最後我們的ルカちゃん是淚奔XDDD

小時候的ルカ  

小時候的ルカ好可愛!!!!!!!!!!

這張很帥...可是那個歌...  

這圖放得很帥...但這歌...算了~

唱歌的時候被女主角發現...偷看他內心的時候那表情真是有夠好笑!

偷窺內心  

像這樣↑

女主角的能力可以看穿別人的心...

總之就是把要攻略的7個男人看透透就對了(握拳)

沒戴帽子的ルカ  

這個遊戲...嗯...該怎麼說...

他有嚇到我!!!!!!!!!!!!!!!!!!

這遊戲可攻略的年齡也太廣了吧!!

有一位38歲的光頭大叔就算了

ルカ線走一走他就給你爆料ジョーリィ是ルカ的老爸!!!!????(捏劇情了!抱歉)

慢著慢著慢著...ルカちゃん都29快30了...那他老爸....

女主角只有10幾歲耶!!!????

本來ルカ攻完要去攻ジョーリィ...我看我要平復一下才能繼續走下去...

選項很親切  

OK...嗯...回復一下心情...來談談遊戲(正經狀)

總之我覺得這個遊戲挺親切的...

走過的選項會幫你標記選項會增加誰的好感度~

是說...女主角除了選項外其他都是"嗯"之類的單音節回答...

真是太好了!!!不用聽女主角廢話XDD乖乖聽男人們的美聲XD

每日地圖  

遊戲中幾乎每天都可以自己選要去攻略找誰~

有特別的事的話...人物旁邊就會有星星or愛心

ジョーリィ踩不下去  

最後放上笑翻處罰遊戲之一~

看ジョーリィ在那邊內心交戰真是超可愛的XD

被處罰XD  

最後...嘛...老媽萬能呀!!

以上~

フェリチータ 

啊...我有畫女主角~丟上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