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座  

增文是什麼?可以吃嗎???

開玩笑的XDD

是說

我好像真的很久沒增文了吼?

某紫彌畢典那天一看到我就說

"妳都沒增文!"

所以我來增囉XDD(←畢典過一個禮拜了)

金牛座

 制服(夏)

 制服(冬)  

一次來三隻XD

這是紫彌。(←句點!??)

金牛座。

哈哈~這是給她的starry sky的融入角色

我終於把妄想劇場開到別人身上了(掩面)

順帶一提~首圖是我的獅子座

桌面很亂XD  

總之

我的桌面在畫完圖後都會如上(羞)

很亂很亂很亂很亂.........

大概就是這樣~

最後我要說

嘿!!我增文囉(指)

以上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