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鈴鐺(社團用圖) 

各位日安...

最近我可以說是過著

充實(?)&繁忙(?)的日子呀~

恭喜我們的DM終於有個型出來啦!!

ㄚ空辛苦啦!!(結束請妳吃大餐XD)

總之...

我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午睡啦啦啦啦啦啦─

呼...反正最近很多事要做

上面那張是社團要交的稿子

有黑白&彩色兩種

黑白的↓

鈴鐺(社團用圖) 

這兩張是在1天之內完成的...

心急沒好下場呀!!

兩張的立可白點點都有被抹到!!!!

回家看照片時才發現嘎──

_______________

沾水筆 

沾水筆練習...(沒有修圖)

有點有點的久

沒給他摸摸沾水筆了

我...我依舊會抹到墨呀

可惡   乾得好慢!

___________

月亮升起

前天去台北火車站時拍的~

月亮剛升起耶(就是天空上白白的那顆)

又快滿月囉...嘿嘿

盒子上畫玫瑰

至於這個

是用立可白畫的玫瑰

.......嗯

不是很好操控說...

好啦

就到這裡為止

順帶一提,荔枝我3/28~3/30的時候

滾去日本玩了~有拍一些照片

會陸陸續續PO上相簿

要去瞧瞧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