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端攤位

YA~~~

書展終於開跑囉!!

荔枝我...當~然~會去朝聖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本來想要搶漢玲老師的簽名資格...

所以我第一天就早早出門了

天未亮

早上6點多...天還半亮呀!

101

一大清早人就很多...

大家都好拼命啊~

可是最後我沒搶到!

漢玲老師的書開場不到10分鐘就缺貨啦!!

等到中午補完後要去換號碼排時...

飛牛說我是201號(總名額→200)

啊啊啊啊(失控)

差一號!!討厭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算了...人生咩...

不過今年尖端攤位人很多呢!

星期四去的時候還排到場外去(汗)

尖端攤位

尖端攤位

尖端攤位 

尖端攤位

尖端攤位

哎呀...

人真的很多呢

尖端攤位

尖端攤位外頭~

三大國人的作品!!

小威老師

啊啊~

我最親愛的小威老師~~

尖端攤位

還有小影老師、三月兔老師

尖端攤位

攤位裡面

這個裝飾一直很吸引我...

氣球在裡面滾動

漫畫教室第2集~

再來~

當然不能錯過!

小威老師漫畫教室2

內容實在!!價格合理!!老師搞笑(喂!)

還有附教學光碟~不買會後悔唷!

小威老師的看板

場外的看板~

有雞排公主的!!

周宇希!帥喔!

小威老師的看板 

用小威老師的圖做結尾~

總覺得這篇根本是尖端特集(汗)

話說今年長鴻還有糖果屋沒參展...

少2個灑錢的地方啦

part2應該是簽名會吧...大概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