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

哇呀哇呀~

荔枝我今天為了部落格畫了一張圖

材料(?):義大利水彩紙  水彩  水彩筆  圭筆  酒精性麥克筆  彩色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幫這張上色時...

說真的~我會怕!!

太久沒用水彩啦!

我怕手感不好

幸好一下就恢復了...

上墨線

上墨線ing

看得出來...原稿超髒~

橡皮擦擦~過去

會有色差!XD

色差!?

有沒有看到!

灰與白的交界

(此人發瘋中)

上膚色吧

接著邁入上色的階段囉!

膚色→檸檬黃+朱紅+紅+大量的水

我一直覺得調膚色是上色過程中最奧妙的一刻...

快要逼近整張圖的精華了!!

頭髮光澤 

現在要做出頭髮的光澤

因為還沒加其他的顏色

所以不是很清楚... 

中途休息

這樣就比較明顯一點了~

哈哈~

暈開 

再來是畫我的自畫像

因為無聊所以先幫她上頭髮

結果...

失算!!!!!!!!!

暈開了啦─────(昏)

墨筆

得到一個教訓↓

「不要因為好玩就先拿墨筆去塗頭髮」

墨筆的墨不是耐水的墨(繞口令中)

描邊 

最後運用描邊+點頭皮屑(點白點)盡量蓋掉

所用的彩色筆~

是なかよし(日本的月刊)送的喔

色筆

日本真好~~~~~~~~~~~~~~~

完成 

終於完成啦~(歡呼)

最後感謝一下親愛的用具

水彩筆

水彩筆&圭筆

調色盤 

調色盤

全體照 

筆洗&抹布

辛苦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荔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